羅馬在三月份和耐克公司簽約10年,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從下賽季開始將披上由耐克設計的戰袍。當地時間12月11日,耐克在奧林匹克球場召開了壹場新款球衣展示會。不過,這次展示會只對部分羅馬專賣店的負責人開放。羅馬隊長托蒂、CEO贊齊,以及總經理巴爾迪索尼等俱樂部人士出席。


羅馬最新的球衣諜照曝光

  作爲羅馬俱樂部史上最偉大的球員,托蒂是這場球衣展示會的主角。“我還會身披這件戰袍征戰很多年。”托蒂在奧林匹克球場許諾,“小時候,我很崇拜皇馬。不過,成爲羅馬隊長才是我終生追求的夢想。因爲這層原因,以前率領羅馬出戰伯納烏總是件美妙的事。2001年,我們在奧林匹克球場捧起了意甲冠軍獎杯,ugg雪靴專賣店  這是我的另外壹個夢想。羅馬有別于其他任何壹家俱樂部。對我來說,所有的羅馬人羅馬球迷,不是球迷,也不是朋友,都是我的兄弟。”

  從1997年到2004年,托蒂曾和耐克簽約。現在,耐克又給托蒂准備了壹份爲期兩年的贊助合同。活動現場,還有球迷追問托蒂有關巴西世界杯和勺子點球等話題。“巴西隊擁有壹套很強的陣容,他們是奪冠熱門。不過,我希望,意大利隊最後捧起冠軍獎杯。”托蒂沒有談及他是否入選國家隊。至于2000年歐洲杯洞穿範德薩十指關的勺子點球,托蒂表示,“那是我兌現自己在訓練中給馬爾蒂尼的許諾。現在,盡管很多人都忘記了,但我沒有忘記……”

  耐克這次商業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爲了展示羅馬下賽季新款球衣,因爲沒有媒體入場,新款戰袍並未對外公開。ugg官網不過,《羅馬新聞網》獨家曝光了羅馬新款球衣。這家媒體曝光,耐克展示了兩款球衣。其中,第壹款球衣和本賽季戰袍相似,主體色調爲暗紅色,留著V字領,袖口鑲有黃邊。第二款戰袍的設計靈感來自1962/63賽季羅馬戰袍,主體色調爲白色,胸前從左到右有條紅黃色的绶帶。羅馬和耐克的合同2014年正式開始,兩款戰袍下賽季開始使用。(中國鞋網-最權威最專業的鞋業資訊中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